游明煌 / 報導
2022/ 09/ 25 01:14

萬里機車過彎撞上冷凍貨車 騎士卡後車斗救出送醫

施姓男子昨晚騎機車行經台二線新北市萬里路段時,疑因車速快在過彎不慎撞上停在超商卸貨的冷凍貨車,機車「插入」車底,人被困在後車斗卡住動彈不得,消防人員到場將人救出送醫,肇事原因由警方採證調查。

 

金山警分局調查,施姓男子(23歲)昨晚9點多,騎機車由萬里往金山方向行駛,在台二線44.6公里處,在過彎時撞上停在一家超商前的貨車,人就卡在後車斗上動彈不得。

 

消防局救護車趕至現場,發現施男仍坐在機車上,但機車前半段衝入貨車車底,人還坐在機車上,上半身卡在貨車後車斗,消防人員將人救出送醫,右大腿開放性骨折,身體多處擦挫傷,意識清楚。

 

陳姓貨車司機說,貨車停在路邊有依規定開警示燈,正在下貨,突然聽到一聲撞擊聲,機車從後方撞上去。警方到場採證並進行酒測,雙方都沒有喝酒。

 

警方採證發現機車車頭毀損嚴重,零件散落一地,現場是一處彎道,疑機車車速快,過彎不慎撞上,雙方肇事責任還要進一步釐清。

飛來橫禍! 男酒駕撞上路口多輛停等汽機車 釀1死台體大「守護神」被移工撞上今不治 警依肇逃致死法辦騎機車載友人蒙眼盲騎 他得吃官司還被罰數萬元影/彰化國中生IG互嗆 撂親友團助陣談判 近30人打群架影/國一彰化段5車追撞火燒車 2死1傷 傳賓士男為救人枉死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