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裕珍 / 報導
2022/ 09/ 24 21:40

高虹安親子場當「安安姊姊」沈慧虹「魔法小虹號」爆場

新竹市年輕家庭眾多,市長參選人紛紛搶推親子活動。民眾黨市長參選人高虹安今天在競選形象館舉辦首場「找安移動城堡」親子活動,化身「安安姊姊」帶動跳;民進黨市長參選人沈慧虹則辦「魔法小虹號」親子活動,今晚前進關新公園,吸引逾1500人爆場同歡。

 

高虹安不走傳統競選總部,目前規畫在新竹市打造3間競選形象館,分別為光復路科技館、東門街願景館與林森路未來館。其中「未來館」今天率先開幕,高說,未來館不僅象徵的是孩子們是新竹市的未來,更象徵著是新竹市幸福、進步、繁榮的未來。

 

高虹安競選形象館未來館開幕,邀請MOMO親子台的櫻花姐姐和柚子哥哥到場與小朋友們一起跳舞同樂,還有造型氣球、沙畫等活動,吸引館內滿場近百名親子參與。

 

高虹安表示,她的競選的基調,就是像今天這場充滿笑聲的親子活動一樣,希望新竹市的孩子們能夠快樂成長,幫爸爸媽媽們減輕負擔。「找安移動城堡」之後將陸續到將軍村、關新公園、天公壇廟前廣場等地舉辦親子活動,與大小朋友們一起同樂。

 

沈慧虹則率先推出「魔法小虹號」的親子活動,規畫5場邀請台灣在地表演藝術團體,以輕鬆愉快的氛圍和選民互動;17日首場吸引上千民眾參與,今晚第2場到關新公園,邀請紅鼻子馬戲團用肢體喜劇加上小丑面具配上歌舞元素,吸引超過1千5百人參與。

 

在表演開場前,沈慧虹還特地準備繪畫區,製作三款「小虹著色畫」讓喜歡靜態活動的小朋友也不無聊,大獲家長好評。居民周爸爸說,家裡三個小孩個性不同,喜歡看表演的讓媽媽帶去舞台前玩耍,他在後方陪小朋友畫畫,肯定主辦單位的細膩用心。

 

沈慧虹說,她重視親子和兒童福利,選舉活動也不忘照顧小朋友。今天到關新公園也說明關埔9大亮點計畫政見,尤其居民關心的「空橋」,在今年五月份就有承諾會依照都市計畫興建,還有埔頂路拓寬30公尺、建設關埔二期,上任後一定會逐一落實。

高捷岡山路竹延伸線RK1預計5月初勘 為平民怨將加裝隔音牆歸來慈天宮媽祖遶境 特別停留創世植物人與其家屬躦轎底綠彰化黨部主委之戰 楊富鈞對上許廣東 牽動2026地方大選影/稱「蝙蝠產卵」掀熱議 謝國樑道歉:和鳥類搞混了花2億更新殯葬所火化爐傳綁標?黃偉哲:送政風查明釐清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