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蓬生 / 報導
2022/ 09/ 24 19:13

鍾東錦誓師大會 苗栗縣長徐耀昌突然現身同框

藍營苗栗縣長參選人鍾東錦今天傍晚舉行18鄉鎮市團結誓師大會,召集各鄉鎮市競選幹部聚集一堂展現基層實力,縣長徐耀昌的妻子蔡麗卿擔任競選總部主任委員,會中徐耀昌也突然到場「關心」,首度在選舉造勢場合與鍾東錦「同框」,引起全場矚目。

 

鍾東錦誓師大會傍晚5點在苗栗市千璽會館舉行,包括多名縣議員、鄉鎮長及代表、村里長到場,除了蔡麗卿擔任總部主委,國民黨立委陳超明也「獲聘」總幹事,並由妻子吳麗利出席,苗栗縣議會副議長李文斌擔任執行長。

 

徐耀昌先前曾表明兩名藍營參選者都是朋友,只能祝福「兄弟登山、各自努力」,但在蔡麗卿多次公開力挺鍾東錦後,徐耀昌的支持對象已愈來愈明顯,今天傍晚的誓師大會徐耀昌突然現身,全場矚目,但他未致詞,在與各鄉鎮到場人士問好後離去。

 

徐耀昌現身時,蔡麗卿表明縣長還是縣選委會主委,所以只能「封口」,但據了解徐耀昌已請辭苗栗縣選委會主委,目前由縣府秘書長陳斌山代理主委。

 

鍾東錦今天假日的競選活動滿檔,上午相繼成立西湖和三義競選總部,晚間並以誓師大會展現基層實力。他表示,背後沒有黨派,只有苗栗基層鄉親,未來當選縣長也將以苗栗鄉親福祉為依歸。

 

鍾東錦並強調,許多人問他當選縣長後會不會回到國民黨,但他相信黨員資格存在的訴訟一定會贏,所以他一直沒離開國民黨,以後更沒有回去的問題。

炸彈客變彩田米農友 楊儒門不後悔:白米炸彈客好溝通八方雲集與契作農友簽約 捐偏鄉6校「彩田米」5萬公斤苗栗大雨中黑冠麻鷺護雛爆紅 保育科:不人為干擾台南光電全國第一 綠議員怒:為台灣犧牲卻背汙名「莫名其妙」影/蔣萬安為幼兒STEAM創思中心揭幕 盼能培育跨域人才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