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燕華 / 報導
2022/ 09/ 24 12:01

影/太魯閣峽谷音樂節20周年 花蓮火車站快閃暖身宣傳

太魯閣峽谷音樂節邁入20年,今年活動將於10月22日在太魯閣國家公園內舉行,台北愛樂交響樂團等演出團隊,今天上午在花蓮火車站快閃表演,為活動暖身,也帶給來往旅客意外的驚喜。

 

歡慶20年的太魯閣峽谷音樂節,今年規畫歌手王宏恩、耕莘.撒耘、男高音謝孟哲、女高音王薈榕、白袍鋼琴家林品安、美籍鋼琴家范德騰及天才視障鋼琴家許哲誠的雙鋼琴說唱、留聲樂團、台北愛樂交響樂團,以及在地的銅蘭國小、東華大學原民院舞團、四維高中原住民舞蹈隊及花蓮高工原住民舞蹈隊等表演卡司。

 

主辦單位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今天上午在花蓮火車站前洄瀾廣場舉辦快閃活動,邀耕莘‧撒耘、銅蘭國小,及台北愛樂交響樂團5位樂手快閃演出,為活動暖身,邀請民眾當天到太魯閣國家公園,以地為席,在峽谷環抱下享受天籟之音。最後眾人齊唱生日快樂歌,祝福音樂節20年生日快樂,活潑歡欣的氛圍,讓不少原本行色匆匆的旅人,忍不住停下腳步聆賞。

 

太管處表示,2022太魯閣峽谷音樂節將於10月22日在太魯閣台地登場,上午場演出時間為10時30分至中午12時,下午場2時至4時30分,提供免費接駁車,去程從新城太魯閣火車站、回程從太魯閣台地發車,每10分鐘1班,坐滿就發車。

 

上午場去程接駁時間為9時至10時30分,回程中午12時至下午1時;下午場去程接駁時間為中午12時30分至下午2時,回程下午4時30分至5時30分。

影/基隆基金一路爆水管 今晚起停水8小時逾2千戶沒水影/周五雨最大!兩波鋒面接力 中南部是熱區影/「不倒翁船」翻覆自動扶正 浪大也不怕!好想給牠們撐傘...黑冠麻鷺親鳥大雨中護雛 大榕樹上演出親情劇影/龍德造船「自動扶正船」翻轉360度? 專家曝盲點釋疑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