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宗標 / 報導
2022/ 09/ 22 17:47

中職/余德龍有看張育成投小便球 不喜歡被叫大谷德龍

樂天桃猿隊昨天在桃園主場以0:11慘敗,9局上推出34歲野手余德龍登板,負責對中信兄弟隊消化局數,這位超級工具人今天談到難得投球任務,笑說:「投完很爽。」

 

余德龍用17球完成後援任務,面對4名打者未被安打、出現1次保送,暌違8年再上投手丘,完美無失分退場,最快球速還有143公里。

 

他表示,第8局就開始準備,比一比投球動作,向教練團示意自己OK,完成投球任務覺很爽,因為很久沒投球了。

 

旅美好手張育成本季效力光芒隊時,也有兩場投球任務,余德龍說:「有看他這兩次登板投球,他是我的國中、高中學弟,自己不會像他一樣投小便球,因為投不準。」

 

生涯11年除了捕手,余德龍其他守位都有經驗,包括3次擔任投手;他表示,國小曾經蹲捕,只是社團性質在玩,打職棒不可能當捕手,要應付彈跳球、擦棒球不容易。

 

余德龍形容,昨天投球任務結束、今天「正常痠」、手臂感覺還好,從嘉義大學、桃園航空隊至今,最快球速都是143公里。

 

他說:「開心就好,以後球隊還是不要出現這種狀況。」

 

由於在猿隊扮演多功能角色、又投又打,還被球迷喻為「大谷德龍」,余德龍坦言不喜歡這個封號,因為「前面是別人的名字」。

影/劉時豪逆轉安打獲MVP 隊友紛紛送上擁抱影/洪一中賽後被關在球場地下室氣到捶門 高雄運發局這樣說影/卡森斯返台後首戰 25分帶領雲豹五連勝影/中職 辛元旭擊出勝利打點 獲單場MVP影/大巨蛋首度辦職籃賽 侯市長開球 啦啦隊熱情開場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