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正興 / 報導
2022/ 09/ 22 12:27

影/朱立倫:張善政是學霸中的學霸 但是很謙虛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上午出席國民黨立法實務研討會,會前回應媒體提問,表示民進黨自己犯了錯,不知反省、檢討,還要用烏賊戰抹黑造謠的方式,這是全民不能夠接受的。

 

朱立倫強調學術論文尊重學術單位這是唯一的方法,打擊張善政真是太扯了,根本是張飛打岳飛,張善政是史丹佛的碩士、康乃爾的博士,他是學霸中的學霸,但是很謙虛,沒有人可以挑剔張任何論文中的問題。卻用他早期由宏碁公司所承接農委會的案子,張身為副總帶領團隊所做的研究計畫,請問有一塊錢是進到張善政的口袋嗎?這有可能是張善政寫的嗎?陳吉仲若要用這樣的標準看研究報告與資料搜集,最好要準備好。

自錄影片談訪陸目的 傅崐萁:要帶陸客到花蓮影/率16位藍委訪大陸 傅崐萁:盼民進黨給予最大祝福影/率國民黨立委赴陸 傅崐萁:進行和平破冰之旅影/藍表決封殺綠國會提案 意外引爆范雲、黃國昌口角光電弊案…黃偉哲「全身而退」?藍議員:不是到此為止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