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弘逸 / 報導
2022/ 09/ 22 12:10

菸盒藏安非他命 警問哪來?毒蟲竟謊稱「路邊撿來的」

高雄38歲杜姓男子日前深夜騎單車外出,因未裝設燈光設備,騎在昏暗的道路上,巡邏警見狀上前關心發現他是毒品人口,問及是否有攜帶違禁品,杜男雖坦承菸盒內藏有一小包毒品,但毒品來源卻謊稱是「路邊撿來的」,對此警並不採信,警詢後,將他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

 

仁武分局大社分駐所員警9月19日晚上10時許,執行巡邏勤務時,行經大社區中正路時,發現杜男獨自騎著單車在灰暗的道路上,因為裝設燈光設備,警擔憂有安全疑慮上前關切。

 

員警趨近一看,發現杜男為轄內毒品人口,問及是否有攜帶違禁品;他自知躲不過,坦承菸盒內藏有一小包毒品。

 

警問及毒品來源時,杜男卻說「是路邊撿來的」,警聽聞相當傻眼;據了解,杜有多項毒品前科,經試劑採驗確定他攜帶的毒品危二級毒品安非他命。

 

雖杜男對毒品來源不願吐實,但警方仍會持續溯源;警詢後,將他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

 

※ 提醒您:戒毒專線0800770885

助理胞弟違規收兩罰單 議員叫警說明?三重分局回應了影/昔戰友鼻酸落淚 士院追思故法官:對不起沒把你照顧好影/台中勤美誠品險遭縱火 英勇保全壓制畫面曝光無業男偷6宮廟金爐燈座賤賣 廟方痛罵「會有報應」影/男無照騎車後座未戴安全帽 汐止警追1公里 罰他12萬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