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能元 / 報導
2022/ 09/ 01 11:38

王必勝外遇事件歷經10個月 妻尤香玉高EQ這樣說

台北榮總神經醫學中心癲癇科主任尤香玉今舉辦「頑性癲癇治療新曙光-聚焦式超音波」記者會,她是現任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的妻子,王必勝接任指揮官前被爆出外遇且疑似生女事件,今日媒體聚焦在兩人夫妻關係。對此,尤香玉展現高EQ表示,媒體關注她的私領域,也讓她在癲癇方面的提倡及衛教,讓很多沒有接觸過她的癲癇朋友看到,並來到北榮接受治療,如此確實讓她心裡有些安慰。

 

尤香玉於記者會後,媒體詢問如何看待先生王必勝接任指揮官的防疫表現,此時,她轉向一旁的台北榮總神經外科主治醫師李政家說,她請李醫師以醫師的角度觀察。李政家說,他認為今年以來的防疫表現不錯,因為現在慢慢解封且可以出國,依醫療人員來說,感謝這3年來,大家可以安安全全地度過,他很開心可以出國玩的了。

 

接著又被問到,王必勝接任指揮官後,生活是否更加忙碌?尤香玉說,這不是今天大家有興趣的事情,但她十分感激全國民眾於疫情期間共同努力,尤其是疫情初期守的十分成功,讓聚焦式超音波研究可在疫情最嚴重時完成,像現在大家都有戴口罩,也讓她引以為傲,同時讓研究可以繼續下去,於國際上超前其他相似研究。她表示,如其他行業或與她一樣的醫療專業人員應該都有這樣的想法,她是十分謝謝大家的。

 

而王必勝主持疫情記者會,她是否都會關注?尤香玉說,疫情記者會時間都需要看門診,她也像大家一樣都會看新聞、看資訊,多會關注醫院、照顧病人等政府防疫規定及政策。至於,王必勝平時會不會與她討論指揮中心的公事?尤香玉則回應,「我們很少討論公事。」

 

尤香玉是否有和王必勝討論聚焦式超音波?尤香玉說,這個與同事、同學及希望了解醫療新知的人都會進行分享,同時仔細、收納及聽取大家意見。外界關心,王必勝與尤香玉兩人工作十分忙錄,平時是否會保留私人空間?尤香玉說,這個都和以前一樣,沒有什麼差別。

 

最後,尤香玉展現高EQ說,今天記者會場合,十分感謝大家對她私領域有興趣,但她也不能說,這樣對社會完全沒有幫助,因為媒體的關注,讓她在癲癇方面的提倡及衛教,讓很多之前沒有接觸她的癲癇朋友看到,也確實讓她心裡有些安慰,因其中有些病人適合來到北榮團隊接受治療,讓病人終於找到我們,讓癲癇獲得控制,甚至是不發作,這是另外得到的好處。

談民進黨組閣 朱立倫:都是賴清德的意志影/新內閣第4波人事公布 「黑馬」彭啟明接環境部長影/台南入閣再1人!古秀妃接客委會主委 黃偉哲肯定為人謙和影/蔡英文請柯文哲進府 談一件事關係1050萬人權益影/核電是否延役?準經濟部長郭智輝:需取得全民認同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