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裕珍 / 報導
2022/ 08/ 31 11:39

張善政被控抄襲 沈慧虹批林耕仁噤聲不像嗜血大白鯊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過去擔任宏碁副總期間,以計畫主持人身分向農委會申請3年、5736萬元經費的研究計畫,報告內容涉及抄襲侵權惹議。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今天批張善政同黨的市長參選人林耕仁對此事回避、隻字未提,完全不像先前看到論文案如嗜血大白鯊一樣,立場是雙重標準。

 

沈慧虹說,張善政主持的研究計畫報告內容有涉及複製貼上,也牽涉到人民納稅錢近6千萬元,可以說是「一字千金」,很多人有做過研究計畫,內容都有一定規範,「張先生要解釋清楚」,若做法正確要給選民交代,只要說清楚講明白,就不會認為是選戰抹黑。

 

至於林耕仁卻對張善政涉嫌抄襲一事靜悄悄。沈慧虹直言,林耕仁面對同黨同志昨天隻字未提,跟先前聽到(林智堅)論文案猶如「嗜血大白鯊」猛力追擊的態度完全不一樣,建議林耕仁議員面對張先生議題要有同等標準檢驗,不該是遇到不同人就有不同的標準。

 

沈還說,林耕仁雙重標準就像其一貫習性,「選舉時候一個說法,面對自己人另套說法,常常在轉彎」,還不忘跟林耕仁喊話,「林先生既然火力那麼旺盛,面對國家問題常有評論,針對張先生研究計畫應該好好說清楚。」

影/新內閣第4波人事公布 「黑馬」彭啟明接環境部長影/台南入閣再1人!古秀妃接客委會主委 黃偉哲肯定為人謙和影/蔡英文請柯文哲進府 談一件事關係1050萬人權益影/核電是否延役?準經濟部長郭智輝:需取得全民認同蔡英文請柯文哲進府 談的第一件事關係1500萬人的權益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