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苡葳 / 報導
2022/ 08/ 20 13:08

影/酒駕衝撞電動車店 老闆無奈:還好沒加班

嘉義林姓男子昨天清晨酒駕,行經雲林斗南延平路、建國路一段路口時,疑因精神不濟,高速直往街口的電動機車店裡衝,店家鐵門及內部停放的電動車被撞的「咪咪冒冒」一片狼籍,所幸當時無人在店,駕駛則輕傷送醫。

 

斗南延平路、建國路一段路地處斗南鎮與斗六市交界,是重要交通要道,40歲林姓男子與友人餐敘後,從大林開車到斗南訪友,昨天清晨駕車經過,因一時精神恍惚加上路況不熟,不慎連人帶車衝進電動機車店。

 

「砰!」巨大聲響畫破深夜寧靜,林男這一撞把店面鐵捲門、店內物品及展售電動機車撞得東倒西歪,現場面目全非;受害店家無奈地說,已不是第一次遇到,幸好事發時他沒有加班,否則得「跳起來」閃避才能逃過一劫了。

 

警方獲報到場,聞到林男身上飄散濃濃酒味,對他施以酒測,酒測值0.31超標,因他身上有輕微擦挫傷,先行送醫治療後依公共危險罪函送雲林地檢署偵辦;店家也將清算損失向林男求償。

 

※ 提醒您:禁止酒駕,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嘉市火警疑太陽能板過載造成 屋主愧疚:真的不是故意的影/錢太好賺...車手被「黑吃黑」搶走430萬 警逮17歲少年搶匪影/拆除30米飼料塔突倒塌 水泥巨塔砸爆修車廠影/虐死1歲童剴剴案偵結 北檢起訴保母姊妹彰化員林火車站升降梯困人驚魂記上演兩次 站長:獲經費更新電力系統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