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秀華 / 報導
2022/ 08/ 20 10:46

澎湖男搭機到高雄探親 沒見到親人先進了法院

澎湖縣吳姓男子前天搭機到高雄探親,下機後騎機車前往親戚家,行經鳳仁路時,去電親戚告知快到了,結果被巡邏警網發現他騎車打電話攔查,警方聞到吳有濃厚酒味,施以酒測,結果超過標準值,讓他沒見到親人,先進法院報到。

 

鳳山警分局文山派出所所長林明龍、警員張甫翊、趙崇佑,前天上午9時許,執行巡邏勤務,行經鳳仁路段時,發現60歲的吳姓男子邊騎乘機車邊使用手機通話,於是趨前攔查。

 

警方一靠近吳男和他對話,發現吳臉上有酒容且身上散發酒味,於是施以酒測,結果酒測值每公升達0.26毫克,讓吳男當場一臉錯愕。

 

吳男聲稱自己剛從澎湖搭機到高雄探親,剛才講電話是打給親戚,告知他快到了,沒想到會被警方攔下。吳坦承前一天在澎湖有喝酒,不知酒精還沒退,因無法在第一時間和親戚團聚,吳通知親戚幫他先將行李帶走,警詢後被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 提醒您:禁止酒駕,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影/「桂林仔」上身?高雄婦一口氣領250萬 理由遭識破助警逮車手影/23歲女荷官見男公關不成收到血腥照 警點破說她遇10年老哏詐騙影/國道1號聯結車自撞橫跨3車道 嘉義路段回堵10公里影/蘆洲15輛機車撞倒一片 賓士車駕駛疑疲勞恍神釀禍買車被拒 新北18歲男不爽業代一句話糾眾放鞭炮 8人落網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