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俊智 / 報導
2022/ 08/ 20 09:42

柬埔寨人蛇案 桃警證實6月就有

柬埔寨人蛇案引發社會關注,桃園警方今證實相關案件6月就發生。八德警分局指出,楊姓男子誤信社群網站高薪徵才廣告,被騙到柬埔寨從事詐騙機房工作,家人想要營救也差點上當出國,目前雖抓到誘惑楊男出國的胡姓男子,但楊男至今仍未歸來。

 

八德警方指出,胡姓男子(18歲)6月18日在IG社群軟體限時動態刊登「要出國的趕快,當作出去玩的也可以,機票我出,讓你回國可拿250-300萬」廣告,楊男與友人受騙,但楊男友人無法申辦護照,所以只有楊男上鉤,6月22日即飛往泰國轉機,而胡男的上手也隨即將酬金匯到胡男帳戶。

 

楊男到了柬埔寨才發現有詐,雖然行動受限,但還是趁沒人注意時用TELEGRAM及LINE通訊軟體聯繫女友,但這段時間,胡男仍依指示持續以看楊男工作生活環境及旅遊為藉口,誘騙其親友出國。

 

警方獲報追查,6月26日在桃園區介壽路逮到胡男,同時循線找到準備出國的楊男女友等5人,全案除依人口販運防制法移送桃園地檢署,並轉報外交部急難救助協尋。

 

另外,桃園警分局也查獲詐欺集團吸收旅遊業老手組「送機小組」,昨天持拘票逮捕陳女為首4人,詢後移送桃檢偵辦。

彰化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抱機送醫搶救過程曝光影/蘆洲男開車疑未禮讓直行車 迎面撞飛騎士受傷送醫影/高雄軍港近岸膠筏翻覆2男落海溺斃 海巡:昨晚報關出海影/「5條通」男躲藏半年 耐不住邀約KTV歡唱被南警逮正著影/高雄民宅氣爆威力多大 恐怖影片曝門窗齊飛瓦斯桶噴火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