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秀華 / 報導
2022/ 08/ 19 19:40

屏東通緝犯躲宮廟前公園1年 求神保佑因全身髒汙露餡

屏東一名陳姓男子1年前因偷單車未到庭,遭屏東地檢署通緝,陳為躲避查緝,逃到高雄打零工,長期睡在左營區一座宮廟前的公園,每天向神明祈求「不要被逮」,因無處洗澡,全身髒汙,巡邏警網趨前關切,意外查出他是通緝犯。

 

左營警分局警方調查,62歲的陳姓男子,家住屏東,1年前因在屏東涉及偷竊單車案,陳因未到案,遭檢方發布通緝,陳男為了躲檢警查緝,逃到高雄左營區,白天打零工為生,夜晚屈就睡在一座宮廟前的公園,深入簡出,鮮少和人交談。

 

陳男在睡公園躲避查緝1年,每天會到宮廟裡,向神明祈求「不要讓我被逮捕」;沒想到,仍逃不過警方法眼。

 

左營警分局左營派出所警方前天下午宮廟附近查緝案件,發現陳男全身髒汙,趨前關切,陳男眼神飄移,支支吾吾,警方查詢他年籍資料,意外查出陳男是通緝犯,將他上銬逮捕,解送屏東歸案。

飛來橫禍! 男酒駕撞上路口多輛停等汽機車 釀1死台體大「守護神」被移工撞上今不治 警依肇逃致死法辦騎機車載友人蒙眼盲騎 他得吃官司還被罰數萬元影/彰化國中生IG互嗆 撂親友團助陣談判 近30人打群架影/國一彰化段5車追撞火燒車 2死1傷 傳賓士男為救人枉死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