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長鼎 / 報導
2022/ 08/ 19 09:55

影/男攜毒見警就跑 警追200公尺逮人 原來還當車手

陳姓男子前晚在新北市三重區見警攔查拔腿就跑,員警沿街追200公尺逮到人,發現陳男不僅涉嫌持有毒品,還充當詐騙車手提領詐騙贓款19萬元。警詢後昨依詐欺、違反洗錢防制法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新北地檢偵辦。

 

「喂,帥哥」新北市保大第二中隊員警本月17日晚上8時許,在三重區自強路一段執行防制車手提領熱點巡邏勤務,眼尖發現46歲陳姓男子探頭探腦、神情緊張地從提款機處走出來,員警見其神色有異欲上前盤查,才剛對他喊了一聲,陳男轉頭看了員警一眼,隨即狂奔逃離,逃逸的過程中還將隨身包包丟棄路旁,警方在馬路上穿梭追捕近200公尺,將跑得上氣不接下氣的陳男制伏在地。

 

警方在陳男襪子內起獲1包海洛因,重0.34公克及1支使用過的注射針筒,原以因涉嫌持有毒品才會跑給警察追,但警方在其身上還有隨手棄置的包包內起獲3張金融卡,及疑似為詐騙贓款19萬元,且經查證比對,發現金流為詐騙被害人的匯款,經當場告知相關權利後依現行犯逮捕。

 

據了解,陳男因染上毒品的惡習花費龐大,缺錢購毒才天真的以為當車手就可以籌錢繼續施用毒品,沒想到才剛提領就馬上被警察逮捕;且在陳男被逮前20分鐘,一名詐欺被害人才剛到派出所報案遭詐欺,所幸經新北保大員警及時攔阻,才保住被害人的辛苦血汗錢。

 

※ 提醒您:戒毒專線0800770885

飛來橫禍! 男酒駕撞上路口多輛停等汽機車 釀1死台體大「守護神」被移工撞上今不治 警依肇逃致死法辦騎機車載友人蒙眼盲騎 他得吃官司還被罰數萬元影/彰化國中生IG互嗆 撂親友團助陣談判 近30人打群架影/國一彰化段5車追撞火燒車 2死1傷 傳賓士男為救人枉死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