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炳棋 / 報導
2022/ 08/ 19 09:50

男子捷運持玩具槍把玩 路人驚嚇報警2小時速逮人

台北市劉姓男子(52歲)前天深夜11時許,在西門捷運站的捷運車廂及站外馬路,竟拿出造型逼真的玩具槍閒晃,路人見狀大吃一驚,趕緊報案,轄區警方西門町派出所獲報後,兩小時火速逮人,依社維法送交裁罰。

 

警方指出,17日23時許,接獲捷運轉報有人在捷運站內持槍,萬華分局獲報成立專案小組。現場查訪及沿線調閱監視器,昨天凌晨2時,在中華路一段查獲劉姓犯嫌及起獲玩具手槍1把。

 

據瞭解,劉嫌疑似有蒐集玩具手槍的興趣,他在跳蚤市場購入玩具手槍,因無聊一時興起,拿出玩具槍把玩,全案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偵辦。

國道一號汽車自撞墜河 警、消守河堤派員下水搜救中國道一號汽車自撞墜河 警消急出動全力搜救中影/寶林茶室釀食安風暴 法務局證實:寶林目前負債會議一小時 寶林創辦人、代表人低調快閃影/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 重症科醫師以為遭下毒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