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則宏 / 報導
2022/ 08/ 19 08:07

央視指 解放軍戰機演訓時有不明飛機逼近中國領空

《央視軍事》微博18日傍晚公布一則影片與消息稱,近日在東海某海域,解放軍東部戰區海軍航空兵「海空雄鷹團」在一次夜間空戰對抗訓練中,塔台突然接到指令,一架「不明國籍」的飛機正朝大陸領空飛來。解放軍官兵立即轉為一等戰備,在空戰機「由訓轉戰」,前出查證空情。

 

共軍戰機飛行員並向這架「不明國籍」飛機喊話:「你已接近我領空,立即離開!」央視軍事表示,驅離目標後,飛行員在相應位置巡邏待戰。

 

央視軍事未說明這架飛機的國籍,以及事件發生的具體時間。不過大陸多數網友均認為,「不明國籍」的飛機應該就是美國飛機,甚至有網友認為是美國的隱形戰機。但解放軍戰機飛行員在對這架「不明國籍」飛機喊話時說的卻是中文。

暴雨釀災!一艘福州籍海船擦撞佛山九江大橋4人失聯共軍發布首支潛艇宣傳片 展示巨浪潛射飛彈發射場景中寮共破金三角3犯罪據點 250名電詐嫌犯移交大陸美軍上將在旁..張又俠:搞島鏈封鎖只會讓世界撕裂動盪以舞蹈增進兩岸情 首屆兩岸國標舞聯誼賽上海登場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