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辰陽 / 報導
2022/ 08/ 18 11:30

影/阿根廷槳板玩家出海 喜見鯨魚群圍著他們游來游去

路透報導,阿根廷2名槳板玩家(Paddleboarders)16日出海時,不僅遇上了一群鯨魚,而且就在他們身旁游來游去,堪稱目睹了人生難得一見的景象。

 

這次驚喜的偶遇發生在海濱小鎮蒙特埃莫索(Monte Hermoso)附近。根據轉述和影片可見,其中一人撫摸鯨魚,另一人則一度被鯨魚頂下槳板、掉入海中,引來同伴的大笑。

 

當事人維雅爾巴(Valentin Villalba)跟舒茲(Diego Schulz)告訴當地媒體,他們當時被12隻鯨魚包圍了約一個鐘頭。雖然無法認出鯨魚的種類,但他們說自己從不覺得害怕,反倒是有著一股巨大的喜悅感。

 

不過,根據CNN轉述的專家意見,還是建議民眾跟鯨魚保持距離,同時謹慎小心、維持安靜。

皇后區五名男嫌圍攻六旬翁 搶走手機和20元現金成千上萬中西部民眾化身追日族 體驗太陽消失的瞬間男嫌從布碌崙跟蹤女子至皇后區 警方追緝紐約法拉盛地區兩民宅遭入室盜竊 嫌犯為同一人 警方追緝紐約皇后廣場地鐵站發生襲擊事件 白人男子慘遭暴打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