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宏睿 / 報導
2022/ 08/ 16 19:33

影/建商員工趕見客戶?違規被撞翻車 只留名片就走了

台中市王姓男子在今天下午駕駛Lexus轎車行經西屯區時,因左轉未依號誌,遭直行的TOYOTA轎車撞上,王車翻車四輪朝天,附近民眾協助王脫困,但王僅留下名片後,即搭計程車離開現場,警方循線聯絡到王酒測,酒精濃度為0,王辯稱,為了趕見客戶才沒等警方到場,因全案有造成另名駕駛受傷,依肇事逃逸罪函送法辦。

 

據查,王姓男子(54歲)是建設公司員工,今天下午1時許,駕駛轎車沿台灣大道內側左轉車道欲左轉黎明路方向行駛,不過王沒有等左轉燈亮起,違規左轉後,遭陳姓女子(47歲)駕駛的轎車撞上,王車被撞翻,四輪朝天,陳女轎車車頭也受損,附近民眾看到後,協助王男脫困,陳女也因車禍膝部有受傷。

 

王男將名片留下後,從車內與後車廂拿出背包與行李箱後,即搭乘計程車離開,沒有等警方到場,第六警分局交通分隊到場時,懷疑王是否涉嫌酒駕或其他違法情事,透過調閱監視器,並不斷聯絡王男,最後確認王男人在醫院,經前往醫院酒測後,酒測值為0。

 

王男辯稱,當時是為了見一個重要客戶,才會趕時間先離開,現場都有留下名片,不過因為全案有人受傷,警方將依肇事逃逸罪,函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飛來橫禍! 男酒駕撞上路口多輛停等汽機車 釀1死台體大「守護神」被移工撞上今不治 警依肇逃致死法辦騎機車載友人蒙眼盲騎 他得吃官司還被罰數萬元影/彰化國中生IG互嗆 撂親友團助陣談判 近30人打群架影/國一彰化段5車追撞火燒車 2死1傷 傳賓士男為救人枉死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