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裕珍 / 報導
2022/ 08/ 16 11:49

被國民黨議員控「抄政見」沈慧虹陣營:政見是公共財

新竹市議會國民黨團今天開記者會,批評民進黨市長參選人沈慧虹敬老愛心卡政見抄襲藍營議員陳慶齡的議會提案。沈慧虹競選辦公室發言人劉康彥回應,政見是公共財,被指抄襲很荒謬、沒意義,對手林耕仁也在選舉時跟進民進黨的大新竹輕軌政策。

 

沈慧虹今天交由競選辦公室發言人劉康彥回應。劉康彥說,沈慧虹針對長輩福利提出敬老愛心卡點數600點到1200點,且使用範圍都擴大,選舉是比政策、比願景,政見是公共財,國民黨團卻認為是抄襲陳慶齡提案,他認為指抄襲、要收回都很荒謬。

 

劉康彥強調,只要是對人民有利、對城市建設未來發展有益都是好的政策,歡迎大家一起提出,陳慶齡提案增加敬老愛心卡點數,跟他們目標一致,反觀國民黨市長參選人林耕仁只提出擴大使用範圍,「陳慶齡應該要肯定、認同我們的理念一起推行,但卻是批評我們,有點不公道」。

 

劉康彥還提及先前林耕仁提出要與縣長楊文科推動大新竹輕軌,輕軌議題先前林耕仁在議會質詢時即強烈反對市府,還說「輕軌是清清楚楚有鬼」、「錯誤政策比貪汙更可怕」,但如今大仁哥說要跟楊文科一起推動,樂見大仁哥交通政策有了轉變,並跟進民進黨對大新竹輕軌立場與態度。

苗縣府約2成科長調動 鍾東錦:換位思考、培養人才青春無敵!蔣萬安全中運加油這表情同學樂翻 豪語拿冠軍地震震不停民眾驚恐 宜市長三跪九叩首向東獄大帝求平安麥寮新科鄉長許忠富就職 以謙卑心發展麥寮成為閃亮珍珠關刀山大地震百年周期將至?楊文科提醒做好防震措施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