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宏睿 / 報導
2022/ 08/ 16 11:19

影/台中7歲童撞破頭滿臉血 父攔警車求開道送醫

台中市第五警分局四平所警員12日巡邏時,徐姓男子上前攔車,拜託警方協助幫忙開道,因車內7歲兒子摔倒滿臉是血,要開車送醫,卻遇到交通堵塞,而且需停等紅燈,心急如焚才攔警車,警員確認徐兒子狀況後,協助徐開道,在6分鐘後助男童就醫,已無大礙。

 

第五警分局四平所警員陳耀一、陳韋任12日下午1時許,巡經北屯區崇德路三段、崇德八路時,遇到徐姓男子(39歲)攔車,透露車內7歲兒子頭部撞傷出血,需要協助開道送醫。

 

警員見孩童頭部右邊滲出大量血跡,擔心男童流血過多,男童雖未有休克狀況,但為避免發生不良影響,認定有必要緊急送醫,立即鳴警報器開道,讓徐男開車跟隨在後,僅花費6分鐘即抵達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

 

警方在到院後向男童母親瞭解,徐童在家中與姊姊玩耍時,不慎撞到樓梯,導致頭部有大量出血,由徐男開車送醫,但途中需停等紅燈、車流量大,中途還有許多道路施工道路縮減,擔心兒子延誤就醫,所以看到警車時,連忙攔下警車。

 

第五警分局呼籲,兒童暑假期間不論在家中或戶外活動要注意環境安全,如不慎意外受傷,應優先叫救護車前來救護,在第一時間能有較佳的醫療協助,較可避免傷勢擴大嚴重。

彰化八旬失智夫婦迷途44小時 30公里外堤防邊先後尋獲下班很累吸了再上 新北女開車忽快忽慢 土城警攔獲毒品影/詐團應對說詞都替她備好 北市警隔空鬥法攔阻700萬影/精神不濟衝撞對向11汽機車 撞擊瞬間曝影/國3台南東山段小貨車自撞路牌車頭全爛 夫受傷、妻身亡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