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弘逸 / 報導
2022/ 08/ 16 11:10

男在高雄某醫院失控打人挨告 疑對方電話太吵大打出手

高雄39歲鄭姓男子昨天到鳥松某醫院看診時,疑不滿77多歲的蔡姓女子在院內講電話太大聲,竟出手襲擊對方頭部,事後蔡女家屬PO網指,鄭男當下自稱「有憂鬱症不怕警察」,認對方行經囂張並報警提告傷害,警獲報後,將人依法函送偵辦。

 

一名網友昨天貼文指,老婆平白無辜在醫院被打,連他77多歲老母親也不放過;對方還自稱有憂鬱症不怕警察,還說當時對方很清醒。

 

該名網友還質疑,事發後家屬在急診室善後,警察從保全警衛將人帶走,連筆錄都還沒做就把他放了,這令當事人不解,還說人都還在急診室你就把人給放了,當下警察更回應,他不是現行犯等提告再傳喚。

 

貼文中更反酸,本人頭內有四塊鐵片未取出,用螺絲鎖著20幾年了不知道是不是生鏽了,還是螺絲鬆了,總是胡思亂想心情很焦慮,動不動就很想殺人,這症狀應該不會比你小,也來申請一張憂鬱症(證)躁鬱症(證)以後應該用得到。

 

經調查,仁武警分局大華派出所昨天上午10時52分許,接獲轄區醫院駐衛警人員報案,到場時,雙方已離開現場,當時鄭男已被醫院警衛人員請到警衛室,蔡姓女子也在院內急診室驗傷。

 

關於警方無作為一事,警方澄清,事發當時有向鄭男了解情況,但他對案情交代不清,對方家屬也稱,待驗傷後再研商是否提告,直到當天下午2時,蔡女前往提告時,警便依規定受理,通知鄭男到案,並依法函送偵辦。

家屬崩潰指認!國道墜河駕駛身分確認 檢警將相驗調查影/市府、保險業者達共識 寶林事件納入遠百保單理賠影/婦人投資虛擬貨幣遭騙 六龜警逮重量級上百公斤車手寶林食安風暴 北市率隊突擊稽查遠百19間店食材保存、單據影/外送熊貓十字路口遭擊倒 小貨車影像驚悚全都錄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