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國樑 / 報導
2022/ 08/ 16 11:07

鄭運鵬桃園知名度北高南低?最後衝刺與鄭文燦合體增多

桃園市長參選人民進黨8月12日改徵召立委鄭運鵬距,離11月26日投票日只剩100多天,外界發現鄭運鵬、鄭文燦兩人合體的公開行程增加許多,認為是把握時間催出選票。

 

鄭文燦今天上午和鄭運鵬參加蘆竹區天幕籃球場啟用活動,受訪時回應確實是這樣,他認為鄭運鵬不只承擔責任,他也是快樂的出帆,到各個地方、社區、社團其實他都蠻受到歡迎的,有些行程他和鄭運鵬會一起出現,有些不會。

 

鄭文燦預估和鄭運鵬會在1個月左右,把桃園全部走完,這段時間邀約非常多,一方面鄭運鵬既有的選區在北桃園,知名度很高,至於南桃園的知名度,可以透過各種行程補足,畢竟鄭運鵬在過去幾年協助桃園的市政建設很多,他對建設都不會陌生,也了解民眾在地方上需要什麼,「不需要喊口號,我們會把成績拿出來,讓大家看到,現在做什麼,未來要做什麼,我有信心」。

 

鄭文燦強調鄭運鵬是一個非常有理想、有能力,也受到市民認同的好的市長人選。鄭運鵬補充說明,今天來到蘆竹宏竹里的天幕球場,他是蘆竹的外孫,也是這裡趙家的外孫,其實某種程度是市長來到我們大家的住宅,所以今天也算是他陪鄭市長,剛剛市長鉅細靡遺地講了對蘆竹的建設,也等於是對他選區,跟他外祖母故鄉的照顧。

 

鄭運鵬說,現場的籃球場多了一個天幕,天幕以前大家叫遮雨棚,其實有了一個遮雨棚不但可以打籃球,而且早上可以做健康操,晚上還可以跳土風舞,多了一個遮雨棚,功能多很多,所以在市政上面,他長期跟鄭文燦市長合作,市政有鄭運鵬,其實效率多很多,就好像籃球場多了一個遮雨棚,會更多功能,會更有使用效率,會讓市民朋友更喜歡。

神像整容學問多!北港集雅軒大神偶用這種毛髮更換鬍鬚苦楝樹防蟲效果比樟樹好 4國小生實驗獲彰化科展第一名台中農改場年度開放日要來了 4個親子DIY現場免費報名影/雨彈狂炸!嘉義路面如小河流水 水淹半個輪胎高氣候衝擊花序大亂 洋桔梗價格崩 雲林議長籲多買救花農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