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宏睿 / 報導
2022/ 08/ 16 10:23

獨/BMW差1秒險撞人 夫妻目擊尖叫4歲兒淡定:你嚇到嗎

台中市劉姓市民昨天開車行經東區時,一輛BMW飛快駛過,差一秒就撞上欲穿越道路的騎機車婦人,劉與妻子目擊尖叫,但車內4歲兒子淡定,反問「你嚇到嗎」,瞬間化解緊張情緒,劉爆料稱,該車不只險撞機車,後來還違規占用左轉道、雙白線變換車道,違規連連。

 

第三警分局表示,根據民眾所提供的影片,該輛BMW行經精武路、玉皇街的黃色網狀線時,差點撞上一名機車騎士,此部分因為行車記錄器,無法看出該輛BMW的速度,加上該路口沒有設置號誌,網狀線是禁止臨時停車的區域,不過機車騎士也有煞車讓BMW通行,沒被撞上,所以沒有違規。

 

三分局說,不過後來BMW駛過網狀線後,先行駛在左轉車道,後來又在雙白線切換車道,此部分違規行為,民眾是可以檢舉,可罰600元至1800元。

 

劉姓市民將影片提供給本報爆料,他說,昨天下午載著妻子、4歲兒子開車沿東區精武路往進化路方向行駛,前方精武路、進化路口的燈號為紅燈,加上車多,所以他在後方精武路、玉皇街的路口處停等,車前有黃色網狀線。

 

劉姓市民說,停等紅燈時在與妻子聊天,一名騎機車的婦人從玉皇街騎出,欲穿越精武路,騎到道路中央時,快車道突然衝出一輛BMW,險些撞上機車,他與妻子見狀都嚇得叫出來,問了兒子兩次「你有看到嗎」,沒想到兒子很淡定,還反問他「你嚇到了嗎」,小孩的童言童語也讓他笑出來,直說「大家都嚇到了好不好」。

 

劉姓市民說,該輛BMW險些撞上機車後,還沒有收斂,先是占用左轉車道,後來又在雙白線切換車道,短短一分鐘內,違規不斷,讓人搖頭。

影/驚悚一瞬間!中壢男騎自行車男直行 遭闖黃燈客運擦撞摔地影/越南失聯移工台中無照闖紅燈影像曝!台體大學生被撞倒生命垂危影/大家源千坪廠房付之一炬 業者初估損失破億 起火原因待查影/彰化資源回收場大火 消防局出動機器人 4小時撲滅影/高雄港2曳引車高速撞擊 驚悚瞬間!男駕駛拋飛慘遭夾擊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