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才鉉 / 報導
2022/ 08/ 15 15:46

好大的官威出自電影台詞 蔣萬安嗆陳時中離年輕人遠

台北巿內湖區港墘里長魏景城槓上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昨也批陳時中「好大的官威」,陳今表示對這說法很有意見,他現在沒有任何官職,倒是蔣萬安現在是立委。蔣萬安今說,是電影「九品芝麻官」的台詞,陳時中可能比較少上網,離年輕人比較遙遠。

 

蔣萬安今下午出席大直植福宮中元普度活動,媒體問及一連好幾天跟陳時中錯開行程感覺王不見王?蔣萬安表示,行程都是很早安排好,照既定行程走。

 

談到昨日批陳時中「好大的官威」,蔣萬安表示,「好大的官威」是出自電影「九品芝麻官」的台詞,在網路上調侃有的人排頭很大,陳時中可能比較少上網,離年輕人比較遙遠。

 

近來有名嘴說里長魏景城是國民黨派出來打陳時中,蔣萬安表示,陳時中講到某位候選人,但內容就是回應里長「爛牛肉」的批評,這是事實,昨天里長也感到委屈、數度哽咽,讓人看了非常心疼。

 

蔣萬安表示,其實面對各種外界批評,我們都應該虛心的接受,願意傾聽、謙卑的心來傾聽,實際了解問題進行改進,但是現在要民進黨或陳時中去認錯失言,然後要道歉,甚至道理內去聆聽里長的建議,「對一直以來從來不願意認錯道歉的民進黨來說,恐怕很困難。」

 

蔣萬安表示,陳時中的態度很傲慢,里長是很誠心的提出對於內湖交通改善的具體建議,像他也曾三次拜訪里長,「他非常專業,他是在地的里長,他有厚厚一本。」

 

蔣萬安表示,昨天包括議員李明賢也談到跟里長共同召開幾次協調會,把里長相關建議放在市府專案報告裡,他很願意聆聽了解里長建議,陳時中陣營對於里長提出的建議,竟然是用粗暴的言論說「沒有腦筋」,甚至在新聞稿逐字稿裡面也說是「廉價的批評」,這些都大可不必。

水電不能處於不穩定 盧秀燕:國家一定要保證穩定供應藍提150億震災重建條例草案 陳建仁:已與柯建銘提出逾200億特別預算影/「性別平等教育法」滿20年 學生提6大待解性平議題影/移工團體主張從印度移工開始 由政府對政府直接聘僱影/年改復議案將重新投票 民眾黨:改革應該持續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