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秀華 / 報導
2022/ 08/ 15 14:16

高雄建案半年2出包議員要工務局長下台 柯志恩說話了

高市前金區新建案工地,在半年內兩度出包,昨除造成路面坍塌外,還波及7棟鄰房傾斜成危樓,國民黨議員今要求曾是建案設計師的工務局長楊欽富下台,藍營市長參選人柯志恩今天下午受訪回應,她全力支持藍營議員的決定。

 

柯志恩今天下午參加左營區慈福宮慶讚中元普渡祈安盛會,接受媒體聯訪時指出,對於前金區新建案工地坍陷意外,第一次意外發生時,那時所有朝野議員,都希望工務局長要解釋清楚,特別是這些設計和他有關。

 

柯志恩說,沒想到半年後,同樣地點又發生第2次坍陷,讓其他周邊居民非常恐慌。柯指出,今天在議會中朝野議員,特別是國民黨的議員,在行政監督上嚴厲要求工務局長要下台。

 

至於工務局長是否要下台,柯志恩認為工務局長應在未來賠償和危樓如何處理上,肩負起這些事情的責任。但柯也強調,工務局長要不要下台,如果議員決定他要下台,她當然全力支持藍營議員的要求。

台南光電全國第一 綠議員怒:為台灣犧牲卻背汙名「莫名其妙」影/蔣萬安為幼兒STEAM創思中心揭幕 盼能培育跨域人才影/大雨狂下!高雄如遇「颱風」 路牌、路樹被吹倒虎尾新科鎮長林嘉弘上任 拚公安立體停車場年底前啟用高雄清晨暴雨!這3區最多達3266戶停電 台電緊急搶修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