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湛華 / 報導
2022/ 08/ 15 13:55

15歲少年送王船溺斃 親妹悲痛哭「哥哥不會回來了」

桃園紅毛港聖母宮前晚在永安漁港沙灘送王船,3人溺斃,檢方今天相驗,家屬神色悲痛,其中死者15歲紀姓少年妹妹在殯儀館痛哭失聲,大喊「哥哥不會回來了」、「怎麼臉上都受傷」;另一名死者呂男家屬則對他去送王船毫不知情。

 

死者紀姓少年就讀八德區某高中國中部,是班上的風紀股長,更是足壘球隊隊長,體育成績優異,人緣也相當不錯,當晚有告知父母去參加法會,但一去不回。

 

紀小妹今天在家屬陪同下抵達殯儀館,全程哭聲不止,頻說「哥哥很可憐」、「哥哥不會回來了」、「好好的哥哥怎麼臉上都受傷」、兄妹感情應十分融洽,令人鼻酸。

 

另一名死者呂男妻子表示,自己不曉得丈夫出門是去法會,呂男弟弟也說僅知道哥哥去拜拜,家屬目前都還在料理後事,還沒有想到補償問題。

 

聖母宮宮主魏男及3名副宮主兒子今天也到場,其中負責經營廟方社群的魏姓副宮主,情緒激動一度掩面痛哭,一旁親友只能不斷安慰。

助理胞弟違規收兩罰單 議員叫警說明?三重分局回應了影/昔戰友鼻酸落淚 士院追思故法官:對不起沒把你照顧好影/台中勤美誠品險遭縱火 英勇保全壓制畫面曝光無業男偷6宮廟金爐燈座賤賣 廟方痛罵「會有報應」影/男無照騎車後座未戴安全帽 汐止警追1公里 罰他12萬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