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冠諭 / 報導
2022/ 08/ 14 12:56

影/嗨跳街舞搶青年票 張善政:登大人要做有誠信的人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今天上午在立委萬美玲等人陪同下,參加桃園景福宮舉辦的成年禮活動,為了和學生拉近距離,還努力學習跳街舞。他致詞時不忘替自己和黨內同志拉票,盼年底都有機會進入市府、進入議會讓桃園變得更好。他還意有所指地說,「登大人象徵更大責任的開始,未來要做一個有誠信的人。」

 

「桃園的未來在各位手上,看到大家讓我覺得桃園的未來生氣蓬勃,」張善政表示,他承諾當選後一定會跟景福宮還有所有在地朋友一起打拚,讓桃園真的變成在座年輕朋友未來可以安家立業、打拚事業的一個家。

 

張善政也說,成年禮代表在場的學子「登大人」,成年禮不只是儀式,也是象徵成長的到來,未來必須承擔更大的責任,「不僅要追求人格上的完整,也要做有誠信的人。」

 

為了和學生拉近距離,張善政還在舞蹈老師帶領下學習街舞,不過動作生疏,手腳不協調也讓現場笑聲不斷。張善政笑說,在神轎前面跳街舞,只有景福宮才會有這種結合傳統跟現代的表演。

鳳山溪白地段河水直衝堤防 1700萬優先防災再銜接步道據點米其林志工大廚賽 歸來牛蒡油飯重現阿嬤味道奪冠影/長期食用日本小林紅麴產品 7旬婦洗腎 夫出面控訴影/食蟹獴咬摔小烏龜、穿山甲誤闖民宅 龍崎牛埔地質公園生態全都錄影/68歲阿嬤播音員聚落金門腔廣播超可愛 意外暴紅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