卜敏正 / 報導
2022/ 08/ 14 12:29

影/刺激!台東海濱公園賽車飄移轟撞上 它似沒事速離

台灣某日商車系品牌,結合民間社團企業長期舉辦「公益飄移表演賽」活動,昨起2天移師台東海濱公園超速演出,讓台東人體驗刺激G力快感,今天上午4車飆速飄移表演時「轟隆」一聲撞擊,讓現場觀眾冒出冷汗,所幸沒有人受傷,收拾殘局後繼續演出。

 

一連兩天的「公益飄移表演賽」昨起在台東市海濱公園登場,吸引近千民眾到埸觀看,數十輛改裝車輛在畫設的場地內飆速追逐、表演。從1輛獨演、2輛合演,到4輛追逐、飄移、甩尾表演,隆隆的引擎聲、煞車聲,讓現場觀眾感受到賽車刺激飆速。

 

今天上午10時許,1輛賽車領頭飆速前行,後面緊跟著2輛車,但第4輛白色車疑起步較晚,當1車已經回旋過一次準備穿越第二次迴向車道,突然被第4輛白車子直接衝撞左側車門,1車駕駛只停車18秒,不待工作人員查看,立即駕車加速離開,肇事白車車頭保險桿多處掉落受損,但是司機未受傷。

 

「真的很刺激!」尤男興奮說,第一次看到這麼專業的甩尾表演,尤其在多車競速飆車追逐過程,幾度以為車輛快失控撞上, 但總是能驚險通過,但後來兩車會相撞,看起來駕駛技術沒問題,應該是場地與車輛出發時間規畫原因。

 

「公益飄移表演賽」除了車手表演,民眾可自費200元購票,做好安全措施後,上車體驗飄移(甩尾)的刺激和快感,所得將捐助國內社福團體機構,響應社會公益。

影/白花運動...法官李昭然的老師獻祝禱文 王梅英:所信的道已守住影/高雄男不甘分手深夜撞前女友 狂敺1分多鐘強擄上車恐怖畫面曝影/藏毒又酒駕...逆向蛇行還倒車撞 中和警一路追至永和開4槍逮人影/畫面曝光!高雄瓦斯氣爆釀1死 疑獨居男縱火影/轎車拒停撞警車 清水警一路追...逮2通緝犯扣毒品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