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雅娟 / 報導
2022/ 08/ 14 12:20

工地男酒駕開車還拿開山刀恐嚇同事 警方壓制送辦

31歲陳姓男子,8月13日在台北市松山區一處工地為了工程進度,與同事李男爆發口角,氣憤開車離去,不料,竟涉嫌酒駕開車返回,手持開山刀恐嚇李男,現場同事見狀報案,警方到場發現陳男渾身酒氣,立刻壓制、保護管束,全案依恐嚇、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松山分局指出,8月13日11時許獲報,松山區東興路8號前發生持刀恐嚇案,陳男情緒失控、渾身酒氣,叫囂作勢毆打在場同事,幸好其餘同事見狀攔阻,趁機奪取刀械,未釀憾事發生。警方到場後,立即壓制陳男施以保護管束,帶回派出所酒測,酒測值每公升0.35毫克。

 

陳男坦承喝了啤酒後酒駕,又持刀恐嚇同事,全案依公共危險、恐嚇罪嫌移送法辦。松山分局表示,民眾遇有糾紛應循合法途徑,有任何違法情事定迅速依法究辦,絕不寬貸。

 

※ 提醒您:禁止酒駕,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兒子要買電腦設備急匯38萬 警一查竟是AI深偽技術假冒高雄女半夜駕車撞分隔島烏龜翻 影像曝光自曝肇事原因影/與死神拔河 中和警跪地CPR 救回街頭昏倒男子恐怖影像 高雄婦駕車如打保齡球 衝倒19輛機車釀6傷高雄今夜連2起衝撞車禍 轎車閃臨停起步車失控撞8車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