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湛華 / 報導
2022/ 08/ 14 12:01

桃園酒客烙人砸店囂張喊「找記者」16人慘遭上銬全消風

桃園市桃園區一家酒店作有酒客鬧事,25歲吳姓男子酒後與服務生發生口角,夥同8友人打傷人並砸店,又打電話再叫7人來助陣,就連警方到場仍氣焰囂張,喊著要叫記者、律師到場;優勢警力獲報到場,迅速將鬧事16人上銬逮捕,全案詢後依妨害秩序、傷害及毀損等罪嫌送辦。

 

警方調查,吳姓男子與友人昨天凌晨3時至桃園區一家酒店飲酒作樂,在結帳時因酒醉與店內服務生發生口角衝突,吳男等9人竟出手毆打服務生,並破壞店內物品,造成3名員工受傷;店家見狀,趕緊報案。

 

轄區桃園警分局獲報,立即啟動快打機制,近30名優勢警力數分鐘內陸續趕到現場,發現除吳男還打電話叫高姓男子(29歲)等7人來助勢,一夥人剛抵達,就被優勢警力包圍壓制。

 

吳男等人被警方帶出店外,態度仍十分囂張,不斷在大街上叫囂,還一度嚷著要找記者、律師到場,意圖嚇阻警方執法,但員警不理會,依法將16人當場上銬逮捕,令吳男等人當場消風,不再叫囂,全案詢後依妨害秩序、傷害及毀損等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桃園分局昨天22時起也針對轄內酒店、KTV等易滋生事端場所,規畫擴大臨檢掃蕩勤務,宣導各店家能於事件已出現徵狀時,立即通知警方到場處置,並恪遵「三不得兩通報」原則,分局長黃富村表示,有絕對信心對違法脫序者,施以鐵腕予以嚴究法辦,切勿以身試法。

影/白花悼李昭然法官 士林地院:對不起沒把你照顧好助理胞弟違規收兩罰單 議員叫警說明?三重分局回應了影/昔戰友鼻酸落淚 士院追思故法官:對不起沒把你照顧好影/台中勤美誠品險遭縱火 英勇保全壓制畫面曝光無業男偷6宮廟金爐燈座賤賣 廟方痛罵「會有報應」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