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麗玉 / 報導
2022/ 08/ 14 11:38

陳時中稱批評爛牛肉要有腦筋 游淑慧嗆:推高端腦在哪?

民進黨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提出的內湖交通解方被里長批評是「爛牛肉」,反遭陳時中回應「批評是要有腦筋跟專業」。國民黨港湖議員游淑慧今批陳時中,「你已不是指揮中心指揮官,可以想罵誰就罵誰」,並批陳時中當初的高端疫苗「專業在哪裡,腦在哪裡?」

 

內湖交通誰來救議題持續延燒,國民黨參選人蔣萬安日前到內湖參拜,有內湖向蔣萬安陳情,質疑陳時中提出的交通解方是「爛牛肉」,卻反遭陳時中回應,批評要有腦筋跟專業。

 

游淑慧今天說,內湖交通不管批評的人是蔣萬安,還是在地里長,大家都有權利去檢視政策,尤其港墘里長魏景城,他比任何人都了解內科的交通狀況及問題,游也問陳時中,「請問陳時中,你有來過內科嗎?你有上下班時間來這裡塞塞看?如果你沒有來過?或只有來過一兩次,你現在就少說廢話。」

 

游今天也說,陳時中已經不是衛福部長,也不是指揮中心指揮官,可以像過去一樣,想罵誰就罵誰,甚至當初陳時中的高端疫苗政策,到底專業在哪裡,腦在哪裡?

影/賴清德萬里老家僅值17萬?羅智強:願意用20萬元買影/報派NCC新人事?藍委:爭議人選反對到底影/花蓮強震不斷仍赴陸訪問 綠委批傅崐萁心中沒台灣影/耐震補強影響房價?立委呼籲制定建物耐震補強專法影/何佩珊接勞動部長 許銘春:對她有信心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