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瑞玲 / 報導
2022/ 08/ 14 11:30

蔣萬安提公車預約政策 吳思瑤:活在平行時空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提出「上網預約公車座位」政策引發各界討論,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競選團隊總幹事吳思瑤今表示,蔣萬安終於提出政策應給予肯定,但預約公車座位的政策恐難執行,「生活經驗跟一般小市民是平行時空」。

 

吳思瑤表示,蔣萬安既然端出政策,就應當有勇氣、雅量接受社會各界的批評。蔣萬安昨天提出上網預約公車座位的政策,果然引起各界的討論,只可惜不是正向的支持,而是負面的質疑。

 

吳思瑤說,針對在上下班尖峰時段的滿載公車,要如何成功保留預約座位;就算是為了照顧長者或弱勢,但蔣萬安選擇了對他們相對難以擅長的智慧型系統,恐因數位落差,造成另一個層次的剝奪感。

 

「蔣萬安生活經驗跟一般小市民在平行時空」,吳思瑤說,蔣萬安的「創意」難以理解,該政策如何有效執行,需要他自己跟大家說清楚、講明白。

苗縣府約2成科長調動 鍾東錦:換位思考、培養人才青春無敵!蔣萬安全中運加油這表情同學樂翻 豪語拿冠軍地震震不停民眾驚恐 宜市長三跪九叩首向東獄大帝求平安麥寮新科鄉長許忠富就職 以謙卑心發展麥寮成為閃亮珍珠關刀山大地震百年周期將至?楊文科提醒做好防震措施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