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言喬 / 報導
2022/ 08/ 14 08:10

四川突發洪水沖走多名玩水遊客 畫面太慘烈

四川省成都市彭州市龍門山鎮午後大雷雨,引起龍漕溝區域突發山洪,導致多名群眾被洪水沖走。截至今早(14日)已造成7人死亡,還有多人失蹤待援。

 

央視新聞報導,成都市應急管理局和彭州市應急管理局,已派出直升機、消防救援隊伍67人3艇、成都市安全生產專業救援隊伍和社會救援力量88人10艇參與救援。

 

彭州市政府的「彭州應急」微博表示,13日14時37分,彭州市龍門山鎮接到氣象預報,轄區有對流雲團生成,將伴有短時強降雨(大雷雨)。接報後,龍門山鎮政府幹部立即到轄區內河道沿線戲水遊客進行勸離。

 

極目新聞援引親歷者說法,山洪水來得太快,導致有多人撤離不及被沖走。幾秒鐘回頭一看自己露營的天幕與車子就被都衝走了;此外,也有不少人被沖走,其中還有小孩。

 

從現場的視頻看到,部分遊客來不及撤走站在較高的石頭上,但最終因體力不支都被洪水沖走,恐多凶多吉少。

美國在菲部署戰斧飛彈 陸軍事專家批:威脅台灣與廣東習近平會蕭茲:求同存異交流互鑑 中德方能行穩致遠陸國安部以凱盛融英為例 指控諮詢公司竊取中國機密重慶高層住宅傳火警 目前傷亡情況不明河南黃帝故里拜祖強調同根源 台灣嘉賓上第一炷香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