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淑君 / 報導
2022/ 08/ 13 23:50

義民之夜嗨翻 五堅情、Hebe、伍佰魅力燃炸竹縣

全國義民祭今早在新竹縣新埔褒忠義民廟揭開序幕,「義民之夜」晚會今晚則在新竹縣府前廣場接續登場,國內知名男團「五堅情」、新竹縣女兒Hebe田馥甄,以及伍佰&China Blue等卡司受新竹縣府之邀獻唱,吸引許多歌迷一早就到現場卡位。

 

在大批粉絲引頸期盼下,「義民之夜」晚間8點準時開場,由五堅情擔任開場嘉賓,從「月面著陸」、「兵變」、「零距離」、「Be a liar」、「LALALA」再唱到「ALL Day」,連唱6首歌曲能歌勁舞,讓粉絲視覺聽覺雙重享受。五堅情與歌迷互動話家常,現學現賣說客語拉近與竹縣粉絲距離,團員「小賴」感受滿滿支持,在現場一度感動流淚。

 

在歌迷熱烈歡呼聲下,新竹縣女兒Hebe接續登場,以經典歌曲「不醉不會」暖身,她還大秀客家話除了自我介紹與問好,也訴說自己久未上台獻唱的忐忐心情。她以超實力高聲接續演唱「無人知曉」、「或是一首歌」,最後以紅遍海內外的「小幸運」,用溫暖歌聲撫慰竹縣鄉親。

 

壓軸登場的則是舞台魅力十足的伍佰&China Blue,「世界第一等」、「空襲警報」、「樹枝孤鳥」、「挪威的森林」、「如果這都不算愛」、「愛情限時批」、「被動」、「妳是我的花朵」,一路搖滾到底,還和樂迷大玩波浪舞,讓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最後在安可聲下加碼「台灣製造」,晚間10點為義民之夜畫下完美句點。

 

晚會登場前,新竹縣政府也安排將義民爺請出義民廟遶境賜福,並安座於縣府前廣場,與信眾一同欣賞義民之夜;隨後亦有縣府政風室與新竹地檢署、新竹街口攻城獅以「就是不賄,沒有畏什麼~」為名,替11月底大選反賄宣導,也為晚會暖身。

 

「義民之夜」開場由多個專業、縣內學生表演團隊,穿插表演獅陣、街舞、特技雜耍等,縣府團隊大合唱搖滾版「客家本色」展現義民精神,隨後由五堅情、Hebe、伍佰&China Blue,陪伴竹縣歌迷一路從下午嗨到深夜。

歸來慈天宮媽祖遶境 特別停留創世植物人與其家屬躦轎底綠彰化黨部主委之戰 楊富鈞對上許廣東 牽動2026地方大選影/稱「蝙蝠產卵」掀熱議 謝國樑道歉:和鳥類搞混了花2億更新殯葬所火化爐傳綁標?黃偉哲:送政風查明釐清基隆東信路國產署50年危樓將拆 地震掉水泥害長者摔傷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