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慧珍 / 報導
2022/ 08/ 13 22:11

好禮等著送 彰化竹塘米半馬延後報名截止日

彰化縣竹塘鄉首次結合地方產業與體育的2022就愛竹塘米半程環鄉馬拉松,受到COVID-19疫情影響,報名延後至8月21日,鄉農會發動鄉內社團揪團報名,同時期待外鄉鎮市甚至外縣市民眾參加,三個組別限額2千人,獎品豐富,要報名要快。

 

2022就愛竹塘米半程環鄉馬拉松好事多磨,視疫情發展,從去年延到今年春天,沒料到國內本土疫情直攀高峰,馬拉松往後延到10月9日,鄉農會邀請2004年雅典奧運跆拳道金牌選手「戰神」朱木炎以竹塘子弟返鄉,為家鄉地方產業首次結合體育而舉辦的馬拉松賽事代言。

 

竹塘鄉農會總幹事詹光信今天表示,竹塘鄉以出產冠軍「竹塘米」聞名,田園風光怡人,2022就愛竹塘米半程環鄉馬拉松的路線經過鄉內54個村落,跑者踩在竹塘鄉農村道路,穿過民居聚落、水田、菜園,可以欣賞有別於城市的景致。

 

詹光信說,竹塘環鄉馬拉松分為半馬、健跑、休閒健走三個組別,為了迎接第一次產業結合體育的活動,鄉農會備妥好禮,完成報名就送紀念衫,完賽可獲獎牌,各組前10名可獲竹塘農會創會百年金質紀念幣、竹塘米等好禮,各組前三名還有1千元至5千元獎金。

 

半馬22.8公里限額800人、健跑9.6公里限額600人,休閒健走組4.8公里限額600人,參加總人數2千人,網路報名已繳費以健走組最多約160人,半馬組和健跑組都超過百人,還未繳費但表明會參加的有60多人,鄉農會決定延後報名截止日,請注意參賽者必須在9月25日上傳打完兩劑COVID-19疫苗至少14天的接種證明,或10月4日後的其它快篩陰性等證明文件。網路報名可瀏覽https://irunner.biji.co/Zhutang2022

神像整容學問多!北港集雅軒大神偶用這種毛髮更換鬍鬚苦楝樹防蟲效果比樟樹好 4國小生實驗獲彰化科展第一名台中農改場年度開放日要來了 4個親子DIY現場免費報名影/雨彈狂炸!嘉義路面如小河流水 水淹半個輪胎高氣候衝擊花序大亂 洋桔梗價格崩 雲林議長籲多買救花農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