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定宇 / 報導
2022/ 08/ 13 19:41

游錫堃參加夜跑活動 也提感謝、加油、拜託

蔡英文昨天到鶯歌碧龍宮參拜時,在場巷民眾提出1拜託、1提醒、3感謝,今天立法院長游錫堃到西盛河濱運動公園參加夜跑活動,也提出1拜託、1感謝、4加油,他拜託民眾支持18歲公民權,感謝參選新北時的支持,並為3位參選人及參加跑步者加油。

 

游錫堃說,自己前幾天確診,確診也死很多人,還能在這必須要感謝大家的支持,選新北市長的時候受到大家支持也相當感謝。

 

第二要來位參加跑步者加油,他說過去都爬山,百岳也爬了4分之1,腳踏車也騎過環島,表示大家都是運動家,要運動才有體力活力及毅力,拚就是台灣人的精神,把自己過好過快樂的生活。

 

另外他也在現場替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現任議員陳科名、議員參選人山田摩衣加油,希望民眾支持。最後他拜託代表民眾支持18歲公民權,他說國家老年化嚴重,少年能參政是好事,拜託大家支持18歲公民權。

 

林佳龍則說,今天河濱路跑3至80歲都有人參加,代表台灣防疫做得好,大家能過正常生活休閒運動,未來希望打造更多清水環境、推動全民體育、河域治理讓新北大翻新。

影/聯邦眾議院員訪問團抵台 麥珂蓮盼深化雙方關係同黨議員怨抽審查會不公平 新北議長怒砸手機爆粗口影/自曝被開價2億美金當副手 北檢傳喚證人柯文哲出庭國家警報響!深夜連2起規模6以上極淺層地震 全台有感留任海委會主委?管碧玲僅說兩字即快閃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