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淑君 / 報導
2022/ 08/ 13 15:41

鄭運鵬選桃園 張善政:走一位抄襲的、來一位挺抄襲的

「義魄千秋-2022全國義民祭在新竹縣」今開幕,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及桃竹苗縣市長參選一同出席參與盛典;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被問及鄭運鵬是否適合參選桃園?張巧妙引述友人臉書發文回應,「走了一位抄襲的,來了一位挺抄襲的」。

 

民進黨鄭運鵬臨陣磨槍,擔任「換堅」救火隊,披掛上陣參選桃園市長,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今天參加新竹縣「義魄千秋-2022全國義民祭」開幕活動,遭問鄭運鵬參選桃園適任與否?張善政巧妙引述,民進黨有位朋友在臉書上寫了「走了一位抄襲的,來了一位挺抄襲的」,張說,鄭在整個過程裡面,一味地替他(林智堅)圓謊,桃園鄉親自己心裡面有一把尺。

 

此外,針對鄭運鵬批評他「沒有市政願景,只放任黨內抹黑、叫囂?」,張善政回應,我們的市政願景,請桃園鄉親拭目以待,會逐步逐步的端出。

基隆聯宏社區地下室鑑定有危險之虞 已貼黃單暫停使用影/嘉市通港橋改建汛期前竣工 打通中央排水任督二脈衛生堪慮! 高市府餐廳人員配菜未戴手套 衛生局令改善花蓮秀林鄉文蘭部落驚現1公里土石崩塌 鄉公所急撤居民影/一年有9個月禁捕魚 台南漁民怒吼:要吃飯、要討海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