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斌 / 報導
2022/ 08/ 13 13:57

影/退選不認錯不道歉 羅智強預言:選戰會更激烈

民進黨新竹市前市長林智堅因「論文門」風暴退選,曾爭取國民黨桃園市長提名的台北市前議員羅智強今天表示,林智堅退選但不認錯、不道歉,仍繼續攻擊台大學倫會的決定,完全不把尊重學術倫理放在心上,鄭運鵬上來後,民進黨的選戰策略會更激烈,是未來選舉要特別關注的地方。

 

羅智強今天南下屏東助選,一早與國民黨屏東縣長參選人蘇清泉等人從高屏大橋徒步走到縣府,以行腳象徵藍軍進軍縣府,年底大選政黨輪替。

 

羅智強認為,林智堅雖然退選,但民進黨並不是真正的反省,因為林智堅的退選聲明、民進黨的反應,顯示其退選但不認錯,退選但不道歉,退選還是在繼續攻擊台大學倫會的決定,可見其對學術倫理的尊重完全不放在心上,不只林智堅,蔡英文總統、整個民進黨以及接棒的鄭運鵬,對學術抄襲如此嚴重的事情沒有任何反省之意,桃園市民一定會看在眼裡。

 

羅智強表示,就像民進黨前立委鄭寶清說的,走掉一個抄襲的,來了一個挺抄襲的,可見退選沒有任何誠意,而鄭運鵬上來後,民進黨的選戰策略會更激烈,是未來選舉要特別關注的地方。

影/胡為真出新書 丁渝洲對準總統賴清德提三建議影/兩派系爭黨部主委 陳其邁說接任者應「超越黨派」影/林思銘批民進黨能源政策錯誤 造成台電虧損、缺電危機影/環團反對電價凍漲 認為補貼圖利工業用電大戶影/民團立院外抗議 呼籲停止人工生殖修法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