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瑞典 / 報導
2022/ 08/ 13 12:31

影/夏立言率團訪陸 蔡英文:讓台灣人非常失望

蔡英文總統今天到嘉義縣為年底五合一選舉黨籍參選人授旗,她說,選舉到了,兩岸局勢愈來愈複雜,這次選舉面對的不止是對手陣營,還有來自中國大陸的壓力,對我們恐嚇,要請大家放心,政府跟國軍都做好準備,總對會把台灣顧好。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率團訪陸,蔡英文也意有所指的說,現在這種情況,國內政黨還派人去中國,這是讓台灣人非常失望的事,為了民主,為了主權,民進黨一定要更努力,更用心顧好台灣,不能讓人民失望。

 

蔡英文說,選舉到了會有很多假消息、假新聞,無論是中國大陸或對手陣營一定都會放出很多的假訊息,想要恐嚇、欺騙台灣人,假訊息對台灣、民主都是很大的威脅,要拜託大家,千萬不要讓中國、對手顛倒是非。

 

蔡英文表示,台灣人很熱情,也很愛自由民主,所以有很多國際的好朋友來台灣,給我們相挺支持,這是很正常,很好的事,但中國大陸都要對我們恐嚇,要請大家放心,我們的政府跟國軍都做好準備,總對會把台灣顧好。

影/網友發動提罷免 徐巧芯:相信選民眼睛是雪亮的楊寶楨當基隆政策大使 綠控找白救罷免 藍籲別政治解讀影/當年南一中有棒球隊 吳誠文也許不會是國科會主委香客大樓列旅館各宮廟恐慌 陳亭妃:添香油錢不算固定收入陳建仁卸任前赴蘭嶼勘查復原進度 居民掛布條表達不滿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