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裕珍 / 報導
2022/ 08/ 13 10:30

林智堅退選下場自比「傷兵」 林耕仁:林哲瑄才是傷兵

新竹市前市長林智堅深陷論文爭議宣布退選,中華大學預計下周公布審定結果。國民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林耕仁今天跑拜票行程時受訪表示,日前科管局公文表示擁有著作權,相信學校會就主、客觀的證據去衡量;至於林智堅昨天自稱傷兵,林耕仁說林哲瑄因棒球場場地問題受傷才是真正傷兵。

 

林耕仁表示,中華大學的審議委員會也都依照既定程序在進行,科管局公文表示擁有著作權,林智堅也有到現場為自己辯駁,相信學校會就主、客觀的證據去衡量,應該要尊重學校的審議結果。

 

至於林智堅昨天退選時自稱「傷兵」宣布退出桃園選戰。林耕仁說「林智堅怎麼會是傷兵?」台大論文抄襲是鐵一般的事實,說自己是傷兵讓人很難認同。真正的傷兵應該是因為新竹棒球場未驗收就開打而受傷的球員,尤其是本季報銷,還在養傷的林哲瑄,才是真正的傷兵。

 

至於高虹安違反防疫規定被裁罰3000元。林耕仁表示,新竹市衛生局是依據事實認定,高委員也承認違反防疫規定,政治人物跑攤行程難免,尤其今年是選舉年,會有很多行程要參加,認為還是要特別注意防疫規定、遵守防疫規範才對。

鳳山溪白地段河水直衝堤防 1700萬優先防災再銜接步道據點米其林志工大廚賽 歸來牛蒡油飯重現阿嬤味道奪冠影/長期食用日本小林紅麴產品 7旬婦洗腎 夫出面控訴影/食蟹獴咬摔小烏龜、穿山甲誤闖民宅 龍崎牛埔地質公園生態全都錄影/68歲阿嬤播音員聚落金門腔廣播超可愛 意外暴紅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