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定宇 / 報導
2022/ 08/ 12 20:19

林智堅宣布退選 林佳龍盼事情告一段落

蔡英文總統與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今晚至新北市鶯歌碧龍宮參拜,林佳龍對於林智堅宣布退選桃園市長表示,政治的進跟退需要智慧、也需要堅強的意志,這是非常不容易的決定,希望這事情能告一段落。

 

林佳龍今對於林智堅退選桃園市長表示,政治的進跟退需要智慧、也需要堅強的意志,智慧跟堅強都出現在智堅名字裡,盼以此勉勵林智堅這是非常不容易的決定,這是相當折磨的過程,需要勇於面對,讓民進黨更團結,向人民及台灣負責,桃園團隊包括鄭文燦、接棒參選的鄭運鵬都將調整隊形後繼續前進。

 

林佳龍說,希望這事情能告一段落,盼不要讓選舉失焦、回歸公共政策討論,由參選者和政黨來提出對城市發展願景,期待在新北市能對公共政策有討論、辯論,這才是對人民負責、爭取選票最重要的出發點。

 

林佳龍說,碧龍宮是地方信仰中心,也有登山步道、3D 彩繪,蔡英文總統也說自己首次參選就是選新北市長,因此對這裡特別有感情,碧龍宮參香能登高望遠、遠眺整個三峽、鶯歌地區。

 

林佳龍也提到,立委蘇巧慧積極爭取地方建設,三鶯線捷運預計在明年完工、通車,未來公共運輸、聯外道路有許多建設即將完成、也將是未來建設重點,因此今天和總統到訪鶯歌,結合宗教文化及觀光,也希望能行銷具在地特色的陶瓷老街。

 

他說,2016 年蔡總統上任後台灣很不一樣,以國家高度推動前瞻基礎建設補助新北地方建設,若擔任新北市長後,也將結合鶯歌地方特色躍上國際,加強基礎建設、社會福利,讓鶯歌大發展。

影/國防部長邱國正請辭獲慰留 王定宇:希望邱堅守崗位影/回擊台智光爭議 柯P:檢察官若查收回扣 死一狗票影/寶林茶室案死者解剖驗出米酵菌酸 衛福部:台灣首次檢出寶林茶室創辦人到市府說明 全程戴口罩未回應影/寶林茶室2死 新北再度稽查粿條食品商發現環境不潔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