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弘逸 / 報導
2022/ 08/ 12 17:47

愛美用錯方法付出慘痛代價 無業女偷賣場美妝品遭送辦

高雄31歲曾姓女子本身無業,日前到楠梓區某賣場,偷竊多件美妝用品,事後店家察覺,發現物品短少損失約555元報警,警方獲報調查,認為曾女涉有重嫌通知到案,她到案時坦承犯行,主動交還贓物,警詢後將她依竊盜罪函送。

 

楠梓警分局翠屏派出所8月6日下午接獲轄內德賢路某賣場業者報案稱,店內有多樣飾品及多罐美肌膠原飲品遭竊,調閱監視器發現,一名女顧客,挑選完架上的商品後,假意到店內廁所,將挑選好的用品放入私人袋中,未結帳便離去。

 

業者清查後,發現眼線筆、電眼貼、髮夾及美肌膠原等美妝用品遭竊,共損失555元。警方獲報展開調查,認曾女涉有重嫌通知後,她於8月11日到案時並供稱,因皮膚欠缺保養,但荷包見底,才會出手行竊。

 

曾女坦承犯行,也將竊得未用的贓物主動歸還,但行為已經觸法,警詢後將她依竊盜罪函送法辦。

飛來橫禍! 男酒駕撞上路口多輛停等汽機車 釀1死台體大「守護神」被移工撞上今不治 警依肇逃致死法辦騎機車載友人蒙眼盲騎 他得吃官司還被罰數萬元影/彰化國中生IG互嗆 撂親友團助陣談判 近30人打群架影/國一彰化段5車追撞火燒車 2死1傷 傳賓士男為救人枉死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