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伯愷 / 報導
2022/ 08/ 12 16:42

影/三峽警破「行動毒品分裝廠」 起獲1109包毒咖啡

新北市三峽區陳姓男子,把桃園租處當成「行動毒品分裝廠」,於桃園夜店、景店販賣毒咖啡包,今年2月三峽警方獲報,組成專案小組追查。昨天(11日)下午時機成熟,持搜索票循線於三峽逮捕陳男,並在其車後行李箱內,搜扣1190包毒品咖啡包及相關證物,一併帶回偵辦,警詢後依毒品罪嫌送辦。

 

據了解,陳姓男子(29歲)在桃園承租一戶充當「行動毒品分裝廠」,為降低成本,他透過管道購入低價毒品原料,自行分裝毒品咖啡包,再以高於市價七倍(一包賣500元)大賺黑心錢。今年2月,三峽警方獲報陳男疑似持有大批毒品,立即組成專案小組,開蒐證調查。

 

這個月11日,警方見時機成熟,手持搜索票、拘票,循線前往新北市三峽區學成路陳男戶籍處,當場逮捕陳男,並於其汽車後行李箱內,查扣重達3656公克,共1109包毒品咖啡包,連同其他證物,一併帶回偵辦。偵詢時,陳男未否認販賣毒品,警詢後依毒品罪嫌送辦。

飛來橫禍! 男酒駕撞上路口多輛停等汽機車 釀1死台體大「守護神」被移工撞上今不治 警依肇逃致死法辦騎機車載友人蒙眼盲騎 他得吃官司還被罰數萬元影/彰化國中生IG互嗆 撂親友團助陣談判 近30人打群架影/國一彰化段5車追撞火燒車 2死1傷 傳賓士男為救人枉死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