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裕珍 / 報導
2022/ 08/ 12 15:43

林智堅退選「智慧連線」成追憶 沈慧虹:參選到底

新竹市前市長林智堅今天宣布退出桃園市長選舉,先前喊出「桃竹連線,智慧連線」的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動向受矚目。沈慧虹今天中午依舊參與城隍祭活動,下午發臉書表示依舊相信林智堅清白與誠信,「新竹市長這一仗,一定堅定參選到底」。

 

沈慧虹也對於林智堅市長做出退選的決定,承擔這段時間以來的紛擾,感到相當不捨,對於林智堅的清白與誠信,她自始至終完全相信。

 

沈慧虹表示,選戰至今,林智堅飽受抹黑,甚至對人格進行鋪天蓋地的攻擊,完全忽略政見與願景的討論,如此惡質的選舉文化造成社會撕裂,絕非我們所樂見。「新竹市長這一仗,她一定會堅定參選到底」,用政績與政見爭取市民支持,讓公共議題重回討論,讓台灣民主回歸正軌,新竹不能走回頭路,我們一起把這一仗贏回來。

 

沈慧虹也在臉書發文提到,林智堅市長是經過深思熟慮,為了台灣的團結,為了更多正面的聲音能夠被聽見,在這個台灣關鍵的時刻,選擇了承擔,決定以自己的未來,成全台灣民主的可能。

 

「過去八年,我們的努力不會被抹滅,城市的建設與改變要延續,我們必須也一定要繼續向前!」沈慧虹強調,要跟支持她、肯定她的市民朋友報告,沈慧虹不會因為這些事情被打倒,「我一定會堅定的參選到底,用我的專業、政見、政績,告訴大家我是最值得擔任新竹市長的人,堅持做對的事。」

寶林茶室創辦人到市府說明 全程戴口罩未回應影/寶林茶室2死 新北再度稽查粿條食品商發現環境不潔寶林茶室案釀兩死 侯友宜:要給家屬公道影/馬英九訪陸馬習二會有譜 洪孟楷呼籲正向看待影/海軍「王牌部隊」台東海濱精實測評 民讚:永遠忠誠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