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白櫻 / 報導
2022/ 08/ 12 15:26

影/柯志恩批鄭運鵬罔顧是非辯護林智堅 如何當候選人

新竹市前市長林智堅今天下午正式宣布退出桃園市長選舉。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說,民進黨很會選舉,接任的鄭運鵬第一時間出來辯護林智堅,這樣是非價值判斷不清楚的人如何能當候選人,民進黨只有選票沒有價值公理。

 

柯志恩指出,蔡總統前幾天還要黨公職力挺同志清白,如果林智堅沒抄襲,為何要退選,蔡總統是否應該跟台灣社會、台大道歉?

 

她說,事實擺在眼前,學倫會已經做成決議,蔡總統卻希望大家蒙蔽雙眼,去支撐一個已經罪證確鑿的候選人,今天事實證明,民進黨很會選舉,看見風向不對,看見年輕人有相對剝奪感才做出止血動作

 

柯志恩也說,接任的鄭運鵬委員在第一時間也是罔顧是非、事實真相為林智堅辯護,這樣一個對政治判斷,對是非價值判斷不是這麼清楚的人,如何代表民進黨當一個市長候選人。總而言之,整件事暴露,民進黨只有選票沒有價值公理,不管換誰選、不管如何,民進黨都欠台大、社會一個很重要的道歉。

鳳山溪白地段河水直衝堤防 1700萬優先防災再銜接步道據點米其林志工大廚賽 歸來牛蒡油飯重現阿嬤味道奪冠影/長期食用日本小林紅麴產品 7旬婦洗腎 夫出面控訴影/食蟹獴咬摔小烏龜、穿山甲誤闖民宅 龍崎牛埔地質公園生態全都錄影/68歲阿嬤播音員聚落金門腔廣播超可愛 意外暴紅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