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善寧 石秀華 / 報導
2022/ 08/ 12 13:08

影/王世堅自爆有人想開除他 羅智強:勿為此堅傷彼堅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陷論文風暴,同黨的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曾呼籲林「不要挑戰社會的智慧」,遭綠營側翼批「中共同路人」,王昨自爆黨內有人想發動黨紀開除他;昔日議會同志前議員羅智強今表示,王是民進黨的良心,他勸民進黨,勿為抄襲的林智堅,打壓王世堅。

羅智強今南下高雄為黨籍市長參選人柯志恩輔選,接受聯訪時,對於媒體提及王世堅因林智堅論文事件,被打成「中共同路人」,羅智強表示,在很多事情上,王世堅議員是民進黨的良心,他敢講真話,勸民進黨,不要為此堅傷害彼堅。

羅智強指出,民進黨應好好珍惜還願意講真話的王世堅,不要為了抄襲的林智堅,最後要全黨去打壓王世堅,說真的,民眾都看在眼裡,羅並對王世堅獻上敬意,現場振臂高喊:「堅哥,加油」。柯志恩也呼籲,民進黨不要為了小智,放棄大智慧。

影/胡為真出新書 丁渝洲對準總統賴清德提三建議影/兩派系爭黨部主委 陳其邁說接任者應「超越黨派」影/林思銘批民進黨能源政策錯誤 造成台電虧損、缺電危機影/環團反對電價凍漲 認為補貼圖利工業用電大戶影/民團立院外抗議 呼籲停止人工生殖修法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