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秀華 / 報導
2022/ 08/ 12 11:26

王世堅自爆有人想開除他 羅智強力挺:勿為此堅傷彼堅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陷論文風暴,同黨的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曾呼籲林「不要挑戰社會的智慧」,遭綠營側翼批「中共同路人」,王昨自爆黨內有人想發動黨紀開除他;昔日議會同志前議員羅智強今表示,王是民進黨的良心,他勸民進黨,勿為抄襲的林智堅,打壓王世堅。

 

羅智強今南下高雄為黨籍市長參選人柯志恩輔選,接受聯訪時,對於媒體提及王世堅因林智堅論文事件,被打成「中共同路人」,羅智強表示,在很多事情上,王世堅議員是民進黨的良心,他敢講真話,勸民進黨,不要為此堅傷害彼堅。

 

羅智強指出,民進黨應好好珍惜還願意講真話的王世堅,不要為了抄襲的林智堅,最後要全黨去打壓王世堅,說真的,民眾都看在眼裡,羅並對王世堅獻上敬意,現場振臂高喊:「堅哥,加油」。

 

柯志恩也呼籲,民進黨不要為了小智,放棄大智慧。柯指出,王世堅比林智堅來得更有智慧,更值得大家好好保護,民進黨不用同樣套路,只要聲音不一樣,就把他打成中共同路人。

 

柯志恩指出,她在政論節目裡,和王世堅對話這麼久,他還是力挺民進黨的價值,現在只是和對方聲音不一樣而已,就被說成是中共同路人,民進黨太過獨斷、獨裁。

藍提150億震災重建條例草案 陳建仁:已與柯建銘提出逾200億特別預算影/「性別平等教育法」滿20年 學生提6大待解性平議題影/移工團體主張從印度移工開始 由政府對政府直接聘僱影/年改復議案將重新投票 民眾黨:改革應該持續影/藍委:反廢死是民意、大法官不該侵害立法權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