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隆揆 / 報導
2022/ 08/ 11 21:12

男酒醉路倒頭部遭汽車前後輪輾過 幸運輕傷

林姓男子今早駕駛汽車停在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一段路邊,友人上車後開車離開,剛起步車輪就輾到周姓男子頭部,林立刻下車查看並報警處理,所幸周男到院治療後無大礙。

 

警方調查,37歲林男上午9時許將車輛停放在路邊等待接送朋友,友人上車後開車離開,未料一起步前後車輪就輾到異物,林下車查看,竟是30歲周男。

 

獲報「人頭遭車輛輾過」,救護人員立刻到場將周男送醫治療,周男雖不斷喊痛,但經院方仔細檢查,發現周男除了頭部受擦挫傷,無其餘傷勢。

 

周男事後說,他徹夜飲酒,是不勝酒力,酒醉路倒在人行道上,本來坐在地上,因為頭暈所以躺下,頭部露出人行道邊緣;林男則稱,車輛起步前完全沒發現前方有人。

 

警方表示,員警獲報介入後,目前當事人尚未提起告訴。

影/新竹男搖身一變成化學專家 隱身民宿調製合成大麻素影/恍神?高雄三寶開車自撞分隔島 監視器、路燈正中擊落影/阿嬤拄拐杖站路口不敢過馬路 新北警開罰多輛未停讓汽機車影/高雄男酒吧遇臨檢狂奔 光腳跑百米曝通緝影/台中行人不走斑馬線被車撞頭眼受傷 警還要開罰單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