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成蔭 / 報導
2022/ 08/ 11 20:45

影/蔡英文到中和宣講公投 4民眾衝入會場抗議

蔡英文總統今晚至位於新北中和的國台圖宣講18歲公民權,過程中突然有4位左右民眾衝入場內抗議喊「我們要和平,不要挑釁」,在場人則齊喊「總統加油」,最後抗議民眾被請出。蔡英文僅表示,抗議民眾充分表達意見了,可以繼續宣講公投。

 

新北市小英之友會今晚在國立台灣圖書館舉行「民主前進挺18」宣講會,蔡英文總統、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及黨籍民意代表等都到場宣講,亦有青年代表上台說出心聲。

 

蔡英文宣講到一半,突然有3至4位民眾衝進場內抗議,頻喊「我們要和平,不要挑釁」,讓在場民眾錯愕,現場國安人員也立即阻止,將人設法請出門外,現場民眾也喊「總統加油」,最後幾位抗議民眾在場民眾「加油聲」中被請出去。蔡英文僅表示,該表達意見的人已經表達過了,接著可以繼續宣講公投了。

影/網友發動提罷免 徐巧芯:相信選民眼睛是雪亮的楊寶楨當基隆政策大使 綠控找白救罷免 藍籲別政治解讀影/當年南一中有棒球隊 吳誠文也許不會是國科會主委香客大樓列旅館各宮廟恐慌 陳亭妃:添香油錢不算固定收入陳建仁卸任前赴蘭嶼勘查復原進度 居民掛布條表達不滿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