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香珊 / 報導
2022/ 08/ 10 21:44

影/中興新村省府合作社旁大火 傳出全面燃燒幸是虛驚

南投中興新村省政府員工合作社旁今天晚間傳出火警,因現場竄出猛烈火勢及濃煙,一度傳出全面燃燒,消防局獲報調派大批人車前往,到場發現是一處木頭攤車起火,經水線灌救,約半小時就控制撲滅,未波及店家,也無人員傷亡。

 

南投縣消防局指出,今晚7時35分獲報,省政府員工合作社附近有火警,因周邊店家林立,擔心火線延燒,立刻調派中興、南投、爽文、碧興、草屯、鳳鳴等分隊消防車、水箱車前往馳援救火。

 

而警消到場後確認為靠近省政府員工合作社階梯旁一個木頭攤車起火,但因火勢猛烈,消防人員立刻拉水線灌救,同時針對附近警戒設置防火線,避免延燒,經水線持續灌救約半個小時,火勢就獲得控制,並於晚上8時20分左右完全撲滅。

 

南投縣消防局表示,該起火警主要燒毀的是攤車及一旁娃娃機,並未波及實體店家,也未造成人員傷亡,詳細財損及起火原因仍待釐清。

 

但因起火地點就在中興新村省政府員工合作社旁商店街,鄰近還有酸梅湯、牛肉麵等老字號店家,且火勢一度猛烈,嚇壞居民及路過民眾,甚至一度傳出全面燃燒,所幸最後只是虛驚一場。

高雄三寶女騎士追撞小黃摔車 網酸:代替月亮懲罰司機樹林建材鐵皮工廠起火燒10棟 老闆娘:損失超過五千萬國民法官新制上路滿一年 司改會今指3點有待精進評估酒醉路倒延誤72分鐘就醫 家屬怒告消防員一中街出現安全帽竊潮 學生族破萬高價帽遭狂偷
討論區